​​​​​​哈囉AV8D~網購開箱來囉

因為疫情的關係,在國外延遲了好一陣子

(整個心心念念我的包)

期間還用APP的線上客服詢問

他們也很貼心的從英國派了濃厚口音的大陸人打來了解

終於如期收到我的小甜心

IMG_5079.JPG

 

不得不說,精品就是精品

連郵寄包裝盒都是自家的還帶LOGO

整體很一致不愧是大企業

IMG_5077.JPG

 

裡面還有2張信封

其中一個是訂購資訊的單據

IMG_5082.JPG

 

另一個是賀卡!!

官網很貼心的一個功能

就是可以幫妳寫小卡片

IMG_5081.JPG

要送人真的是蠻方便的

可惜我是自己送自己

還特地寫了VDAY~哈哈哈

 

將將將~~

開盒

IMG_5083.JPG

請自動忽略破洞的包裝紙

我是打開來後才拍的

(原包裝來的時候是沒有破損的喔)

 

包包裡面還有一張小卡片

到底有多少張卡片阿....

IMG_5085.JPG

 

裡面有附專屬的防塵套

重點來了~一點都不方便

防塵袋的SIZE太剛好了,不太好收納

最後都懶得收進去,每次收都要擠好久~~超擁擠

IMG_5084.jpg

整體來說包裝得很精緻

駝色蠻好搭,不會太搶眼的亮

很適合我這種愛露不露的人

哈哈哈

 

以下不露臉演出

請大家不要棄嫌~FOCUS包包

IMG_80641.jpg

我同時塞過手機、小錢包、粉餅、護唇膏、鑰匙、面紙

整個塞好塞滿 哈哈哈

看他容量還可以

但是對於我這個很愛東帶西帶的人,真的不是很夠用

如果是習慣只帶隨身物品的人

或是簡單來個小旅行

手機錢包等等的幾樣小物品,放置是很OK的喔

IMG_80671.jpg

洋裝褲裝深色淺色將將好

不會太怪

對於我這種懶人  簡直萬用

 

這個包是在官方的APP下單的

不怕買到山寨水貨

而且那時候剛好官網大折扣

不到2萬就入手

超級划算的

有興趣的宅宅 不想出門的朋友

可以上官網看看

 

:::懶人連結:::

BURBERRY官網: https://tw.burberry.com/

APP下載: https://apps.apple.com/app/burberry/id1178794164

 

SEEYOU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URBERRY TB包 開箱 官網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::LYNN'S GarDEN: 的頭像
    ::LYNN'S GarDEN:

    LYNN'S GarDEN

    ::LYNN'S GarDEN: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